顾kiss

角儿

循环播放《本色》这首歌的产物

“听说了吗?张老板委身杨家大少爷了”
“听说是杨家大少爷百般讨好才换得张老板一夜”
“你们说的都不对,听说是张老板的师妹为了救张老板,将自己卖给了杨家大少爷,奈何杨家大少爷早早就惦记上了张老板,赎了张老板之后,张老板为了将小师妹换回来,这才答应的杨家大少爷”
“能得杨家大少爷青睐,那张老板得是何等风姿”
“我曾偷偷望过一眼,那身段,若为娼妓,无妨”
戏子名角儿,不过赏玩之物。
“这才是今生难预料 不想团圆在今朝 回首繁华如梦渺,残生一线付惊涛。柳暗花明休啼笑,善果心花可自豪。种富得富如此报,愧我当初赠木桃。”一把折扇在手,道尽倾城模样。

张筱春生得俏模样,能得青楼名妓罗月月倒贴其身,自是清高气傲,偏偏在这红罗帐里荡尽风流,那床上娇媚的人衣衫不整,故意露出的肩膀,那伸手一勾,便勾走了杨九郎的魂。
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”红罗帐中身影纠缠,至是人间一等好事。






其实后面还有但是后面写的不尽人意,就不发了,后面的自行想象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