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kiss

秦唐

秦唐cp

(胡乱写的也不知道写的啥,我感觉我要黑化秦风了,文章若有得罪请原谅,写的不像请原谅,写的不好请原谅,毕竟我好久没写过了)


秦风知道自己喜欢上唐仁的时候,心里是懵逼的,他不明白自己怎么会喜欢上唐仁那个不靠谱又邋遢的家伙,他也不知道自己每次看向唐仁的时候那双眼睛有多宠溺,明知道危险却还是愿意把唐仁护在身后,若说青春疯狂,那他喜欢自己的舅舅岂不是荒唐,虽然是表的。
“秦风,你是神还是兽”,这是宋义问秦风的一个问题,秦风到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宋义提出的这个问题,他本就是天才,他该是神,救赎别人的神,可神也有陷入迷茫的时候,神也需要被救赎,而能救赎秦风的人,就是能把秦风变成兽的唐仁。
此时的唐仁正和陈英警官不舍告别,秦风看着唐仁,看出了可爱的味道,他实在太喜欢唐仁了,喜欢到不能忽略掉唐仁去碰别的女人,脑海里的声音在告诉他:唐仁是他的,谁也夺不走。
秦风快步走到唐仁身边,伸出手握紧唐仁的左手臂,脸上皮笑肉不笑的对陈英警官说:“不好意思陈警官,我们马上要赶不上飞机了,先走一步了,后会有期。”说完便拉着唐仁扭过头就走,唐仁一边挣扎一边吵:“老秦,这离登机还有时间呢?我的陈警官我还没泡到,你今天怎么回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