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kiss

秦唐

秦唐cp之汗蒸
(这是今天去汗蒸的时候突然想起的梗,写的不好请原谅,其实后面想写车,但是我……真的不会写,等我以后再补上)
唐仁和秦风的关系是在跟唐仁去东京之前确认的,那天唐仁带着秦风去汗蒸,说是要去一去在美国惹上的晦气,两个人洗好了找了个小包间躺着,随着包间温度越来越高,秦风有些受不了了,他受不了太热的气氛,转过头看看唐仁发现唐仁闭着眼竟然很享受,大概是习惯了吧,他看着平时有些黑的唐仁此时还是很可爱的,他待唐仁还是同待别人不同的,就像有时看着唐仁带着宠溺的神色,就像破案被通缉总是护着唐仁,他知道他爱上唐仁了,他也想把这份荒唐的爱藏在心底,但是如今他要改变主意了。
心底的欲望随时都会翻涌而起,宋义那句“你是神还是兽”彻底换醒了秦风,他本是神,因为唐仁,他变成了兽。
他问唐仁:“你感觉我,我怎么样?”
唐仁享受着回答:“很好啊老秦”
他又问:“我身材好,好不好”
唐仁回答:“好”
他问:“我颜值好不好”
唐仁回答:“好”
他问:“我对你好,好不好”
唐仁回答:“好”
他问:“我,我做你男,男朋友好不好”
唐仁回答:“好”
等等……好像有什么不妥之处,我刚刚是不是说错话了。
唐仁反应过来的时候秦风已经起身锁好了门,他的脸上又扬起阳光的笑容,对着唐仁说:“小唐,男,男朋友有该,该做的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