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kiss

有点甜


(其实不甜,半夜睡不着随便写而已)
秦风和唐仁谈恋爱了,在秦风的死缠烂打和那炽热的目光下,唐仁答应了,心想老秦长的又高又帅是便宜自己了。
刚开始的情侣谈恋爱应该是最甜的,更何况秦风还是个痴汉,看唐仁的眼神仿佛能看出好多朵花来,那小眼神宠溺的,能溺死人,围观群众表示自己的铝合金眼已瞎。
戴上墨镜的Kiko表示:真是没眼看啊,当初还以为这秦风是个根红苗正的好少年呢?跟他说立刻有都能反应迟钝,现在居然这么的……痴汉。
来自陈英警官:怎么,小黑客,是不是对秦风旧情复燃了(傲娇)。
Kiko:哪能啊小英英我最喜欢你了。
来自唐仁好兄弟的坤泰表示:我滴唐~仁~啊~,咋就便宜那个小白脸了呢?这怎么说我比那个小白脸成熟啊,要上也该我上啊,(秦风一记刀眼)这醋味咋这大呢?我不说了还不中吗?唐仁呐,你要好好滴呀。
唐仁:泰哥,还是你对我好。
秦风:小小唐,以后有我对对你好。
宋义:天干物燥,情侣辣眼,要戴上眼镜,方能避难。
黄来登:你怎么不戴。
宋义:你瞎呀,没看到我已经瞎了。
秦风本人表示:有有那么夸夸张吗?我和小小唐不就拉拉小手,亲小嘴,抱抱一抱,晚晚上身体力力行而已吗?至至于吗?
宋义:没说至于呀,但是你要充分的考虑到我们这群单身狗的生命安全呐,关爱单身狗,人人有责。
秦风冲宋义扬起一个灿烂而又好看的笑:是是这样啊。
Kiko:我怎么感觉事情不对啊。
宋义:我感觉,有点危险。
秦风搂起唐仁就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回过头来对着kiko一干人等说:嗯,我家小小唐真甜。
众人猝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